我院教师赴江苏泰州,为我校提前招生不遗余力
发布人:周鑫杰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691

我院教师赴江苏泰州,为我校提前招生不遗余力
——文创艺术学院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一

根据我校招生办的提前招生会议安排和要求,经过我院统筹安排,于2017年12月27日启动了第一站招生宣传——江苏泰州。本次我院派出两队人员奔赴泰州,一队是申丽娟老师和郭冰老师前往靖江参加扬子晚报组织的高职类高校进校园招生活动;另一队是派出丁亮老师配合郑红明处长去泰州维护生源基地,完成与当地高中班主任见面、建立信息交流群等工作。

在靖江站,我院两位老师代表我校走进当地三所高中,分别是靖江市斜桥中学、刘国钧中学和第一高级中学,进行了积极主动的招生宣传,为吸引学生报考我校,积极主动介绍我校情况,解答学生问题,并请有意向的学生填写我校优先录取通知书,最大限度的开发我校生源。

经过近三天的提前招生动员和宣传,在对当地高中师生的了解过程中,我们发现提前招生形式还是比较严峻的。不少高中的本科升学率较高,参加高职类高校招生宣传的学生,大多数只是为了高考保底做准备,真正愿意第一志愿报考高职类院校的学生数量比较少。根据实际情况,我们准备更充分地做好调研工作,有的放矢,做到招生宣传的有效性,最大限度提升我校的招生影响力。

  

  

  

  

  


  

  

  

  

  

  

                   文字:申丽娟

                                                          图片:申丽娟

                                                          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