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学习,连线“两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485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检测学院师生了解和掌握“两会”相关知识的情况,4月28日—5月14日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两会”微信知识竞答活动。

承接上学期“十九大微信知识竞答”的热度,本次“两会”微信知识竞答仍然采用通过学院文创情报局微信公众号推送题目链接给师生的方式完成。学院党总支首先将“两会”相关知识上传至党总支网站,并且制作了印有市委组织部的“金陵红码”小卡片发放给师生,随时随地“扫”出时政知识点,均可供大家自学参考。经过积极动员,最后共有200余人参与了此次答题,其中超过了半数的人答题结果为优秀。

通过移动平台的竞答模式,“两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提升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政治素养,有助于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领会和融入相关知识。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

撰稿:张雯静

摄影:张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