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557

近日,共青团南京市秦淮区委关于2017年度团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结果揭晓,文创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秦淮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青协实践部部长王曜、志愿者邱猛、潘如林共三人荣获秦淮区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文创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秦淮区品牌志愿服务点“青春闪亮新街口”岗亭长期持续开展志愿服务2017年,团总支继续加强青协的规范管理,组织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上做出新的成绩。每周周二,志愿者们都会轮流前往新街口岗亭开展相关志愿服务工作,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便利。

今后,团总支仍将带领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投入到校内外的各项志愿服务中发光发热。


(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供稿)
撰稿:张雯静
摄影:张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