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1169

根据学校《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文创艺术学院于5月29日中午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

会上,常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内容,传达了学校对于该活动的意见与要求,并通报了我院党总支制定的《文创艺术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计划》具体工作安排。

最后常副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政治认识,严肃认真的做好此项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修养,提升理论水平;三是结合实际,不断探索创新;四是结合融入,把各项工作和活动与这次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

下面我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将此项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持续进行,抓好做实。

文创艺术学院院领导介绍《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


我院教师认真记录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要求

我院教师认真记录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要求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