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首获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1443

文创艺术学院16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沙垚、刘健,在专业教师叶舒飏的指导下,通过2018年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遴选,顺利进入省级初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其数媒类作品《舞韵中华》成功晋级入围省级决赛。2018年5月19日,指导教师叶舒飏作为领队,带领沙垚、刘健两位同学前往晓庄学院(方山校区)进行决赛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委打分审核,该作品最终获得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三等奖,这是我校有史以来第一次冲入该比赛的省级决赛,并获得奖项。2018年5月20日,我校参赛团队参加了颁奖典礼,并获得相关荣誉证书。

在比赛中我们努力并成长着,我们坚信付出一定会有收获,比赛是学生快速成长并获得自信、开阔眼界的一大途径,更是教师提升自我,拉近与学生关系、与学生并肩作战的一大途径;未来,我院将更加积极地带领学生参与到各类相关比赛中,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指导教师叶舒飏作为领队带领学生沙垚、刘健参加决赛答辩


沙垚、刘健答辩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