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完成院迎新晚会节目一审工作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522

为进一步组织好我院迎新晚会活动,1031日晚上,我院在教学一楼208教室对院迎新晚会进行了节目一审工作,大二和大三的学生会干事全程参与了此次工作。

在前期同学们积极申报节目并进行筛选的基础上,此次进入一审的节目共有14个,18级的新生可谓是多才多艺,节目很有新意。舞蹈节目表演形式极具创意,音乐响起时,多彩的舞姿展现在大家眼前下来一段情绪饱满的诗歌朗诵,不禁带领大家进入到诗歌的意境教室里的灯突然熄灭了,大家眼前竞相出现了不同的影子,这便新生准备的手影舞;在吉他声、歌唱笑声一直徘徊教室里,大家畅游在欢快的氛围中。

我院迎新晚会节目一审工作顺利完成,下面将根据二审情况继续调整节目。此次工作,有利于督促大家加快节目的排练进度,发现不足继而改正,保证了院级迎新晚会节目的质量。


(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高闵铄、倪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