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青协成功竞标南京南站“爱心小屋”项目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616

11月10日,文创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南京南站“爱心小屋”站点投标,我院青协在职干部与干事参加了此次投标。

本次投标时间紧,任务重,从得到招标信息开始,青协干部与干事们详细研究明确分工与职责,将所有竞标内容安排的井井有条,并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组织实施。各小组成员迎难而上,团结一致,高效率高标准的完成了计划投标的任务。10日下午,我院青协组宣部部长邱猛同学代表团队在南京南站进行项目投标介绍,与其他五所高校代表队共同进行投标。此次竞标拿出了我院特色的创新性项目,包括场景速写指路,新媒体小视频宣传,吉祥物设计等,旨在更好的宣传南京南站爱心小屋,为旅客们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并且计划每个分项目都成立专项小组,涉及绘画设计部分也都指定美术专业过硬的同学把关,保证项目可以更好的实施。南站雨薇公益负责人对我们的项目十分赞赏,同时也期待我们的项目能够更快的实施建立起来并尽快的投入到南京南站的使用中,另外对我们能够灵活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来凸显项目特色的做法也表示满意。他们表示会采用我们的项目并给予经费上的帮助,进而让我们的项目更快更好的实施。

    最后,我们的项目在众多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赢得此次投标。这次成功竞标离不开青协干部的辛勤付出和青协干事的全力配合,项目中标也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未来的发展夯实了基础,同时也在兄弟院校和南京南站面前展现了我校的风采!






 (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邱猛、卞欣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