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完成“青春闪亮新街口”岗亭对接活动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542

1124日,文创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青春闪亮新街口”岗亭进行交接,青协在职干部与在职干事参与了此次交接活动。

此次交接过程中,雨薇公益负责人和秦淮区团委新街口岗亭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我院青协的志愿者一直奉行着负责人所强调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认真帮助每一位前来询问的人,做到细致认真;一直谨记秦淮区团委新街口岗亭负责人提出的各项要求,服从雨薇公益负责人的领导,积极开展各项服务。前期南京南站的创新性方案再一次被负责方赞赏,同时也希望我们能够好好实行,与新街口志愿服务连接起来,秦淮区团委也将会对我们进行大力支持。

此次对接活动离不开我院青协在职干部和干事的辛勤努力,不仅展现了南城的魅力,也展示了文创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实力,同时也为我院的志愿者们提供更多的志愿的机会。


                 

(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何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