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学质量,情系困难学生——文创艺术学院二级关工委开展听课评课及困难生慰问活动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493

文创艺术学院二级关工委在本学期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心和引导青年师生,开拓创新,结合学院自身特色,不断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12月6日,为落实关工委工作,发挥关心教育青年师生的带头作用,文创艺术学院副院长肖一倩,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及关工委相关成员共同组织并参与了青年教师听课评课和困难学生的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项:一是对青年教师的听课和评课。教师教学质量是高校发展的重要抓手,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对教师团队发展至关重要。6日上午,肖副院长、常副书记及关工委成员在教学楼1楼513教室听取青年教师赵龙梅的《编排设计》课程,并在课后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总结。二是带领学生参观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展。廉洁文化教育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展是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月”的一部分。6日下午,常副书记及关工委成员带领47名学院困难生在教学楼1楼4层参观了展览,同学们在观看过程中对作品赞不绝口并表示以后也会积极参与类似活动,争取拿出更优异的作品。三是组织困难学生的慰问活动。由关工委成员张雯静老师主持慰问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二级关工委的工作情况。接着,常副书记表达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并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争先创优,取得佳绩。最后,常副书记为困难生发放慰问品。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不仅代表了学院对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关注、关心和关爱,而且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今后学院二级关工委将不忘初心,坚持“传、帮、带”工作方式,关爱下一代,为国家发展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唐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