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聚青春 情汇文创”--2018年文创艺术学院迎新暨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509

2018年12月6日,文创艺术学院以“梦聚青春、情汇文创”为主题的大型迎新暨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校团委书记严翔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以及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大幕拉开的是由我院学生会制作的微视频,为整场晚会奠定了欢快娱乐的氛围。随后歌舞、小品、话剧、脱口秀、投影剧、走秀、手影舞等精彩的节目接踵而至,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充分调动了整场晚会的气氛。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新颖的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首《爱我中华》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自信和对未来的渴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梦聚青春、情汇文创”的主题晚会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文艺活动的发展,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活跃了学习的氛围,也给新生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



  (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郁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