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文创艺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夺冠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523

2018年12月6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体育馆激烈展开。经过前几轮的竞争,文创艺术学院最终与工程与信息学院进行决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团总支书记郑晓榄以及百余名同学组成啦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双方比赛开始。整个球场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们的激情淋漓尽致的体现在这场篮球赛上。面对比分落后,我院球员没有气馁,以平常心面对战况。面对比分超前,我院球员也没有骄傲而是沉着冷静的面对比赛。最终在我院全体球员的团结努力下最终夺得了冠军!

此次的校篮球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培养了同学们如战友般的友谊。同时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也向大家展示了文创艺术学院学生蓬勃的青春气息!


 

 



(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郁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