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淮安开展提前招生宣传工作——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五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685

 2019年2月20日、21日,我院教师陈婧赴淮安吴承恩中学、楚州中学、车桥中学、钦工中学、范集中学开展2019年提前招生宣传工作。

 2月20日下午为淮安专场招生咨询会,周边很多中学组织学生赴淮安吴承恩中学参加招生咨询会,我院教师积极向他们宣传我校的办学优势,管理优势以及就业优势,学生及家长对我校留下较深刻的深象,并有不少学生对我校的一些专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会后与吴承恩中学副校长徐峰老师对于提前招生以及以后的统招生源地建设进行了初步交流。

我院为此次招生宣传以及今后淮安区的生源地建设,委派陈婧教师对楚州中学、车桥中学、钦工中学、范集中学开展了进校交流走访工作。在进校期间了解了各学校的学生状态以及报考动向,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熟悉。有效的对我校进行此次招生进行宣传同时为以后的招生宣传和合作打下基础。

此次招生宣传不仅借助招生咨询会平台还积极拓展校校对接的新渠道。有效有针对性的对我校进行宣传。通过此次招生宣传,我们获取到了考生家长、考生的最新报考动态,也获取了淮安区几所高中学校的生源情况,为我校后续各批次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宣传照片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陈婧

图片: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