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连云港开展对口单招宣讲工作——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十一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710

根据我校招生处2019年对口单招招生工作安排,4月25日-26日,我院唐文辉老师与财商院吴晓晨老师共赴连云港海州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对口单招招生宣讲工作。连云港海州中等专业学校地处连云港市海州区,从南京到连云港交通不便,只能选择乘坐大巴,换乘数次,历经七个多小时到达连云港。

为确保对口单招招生宣讲工作顺利进行,26日一早,两位老师提前到达连云港海州中等专业学校熟悉环境。为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两位老师提前与参加宣讲的学生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的专业以及他们关注报考学校的兴趣点,分发我校招生宣传册,确保到会的学生每人一本。随后,唐文辉老师把握简短的宣讲时间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校园环境、毕业前景、地理位置等方面向学生们介绍我校风采,充分利用我院学生自制的文创艺术学院招生视频,生动讲解我院师资、专业、实训、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唐老师对学生预填报志愿进行指导,并对有意愿报考我校的学生和家长进行深度的交流,利用qq群、微信等方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我校扩充生源。

此次招生宣讲活动,同学们热情洋溢,有些家长和学生也非常想加入我校,这让我体会到招生宣讲工作的成就感和意义所在。我们将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促进今后招生宣传工作更进一步。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吴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