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连云港开展普招宣传工作——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二十一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693

    在学校招办的统一安排下,我院郑水祥与社会管理学院王春霞两位老师于7月25-26日赴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今年普招宣传工作。

    7月25日下午,郑老师赶到连云港客运站时,当地还下着大雨,天气十分闷热。为了第二天能更快熟悉当地招生流程,当天下午5点多,立刻赶往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咨询现场了解基本情况。

    7月26日上午8点未到,当地招办宣传咨询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我院郑老师就已赶到现场,拉起横幅,支起招生宣传展架并向前来咨询的家长发送招生简章。在宣传过程中,主要介绍我校的办学性质、开设专业、校企合作、就业情况等优势与特色,还介绍了我校学生参加各类竞赛获奖的情况等。在餐厅的临时咨询大厅中,两位老师非常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和家长关心的住宿条件、奖学金及学生各类社团活动问题,力求让学生能全面地了解我校,让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

    根据学生现场的反馈情况,咨询会让家长和考生对我校招考的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拉近了学校和考生家庭之间的距离,我院将趁此次招生咨询会抓住机遇、配合学校相关部门,更好地完成2019年招生宣传任务。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水祥

图片:郑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