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对接 锁定生源——文创艺术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760

 经过前期的积极联系,为了提前锁定2020年的招生生源, 10月31日我院王晓光老师赴3+3合作院校南京商业学校提前进行对接,开展对口单招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对接宣传工作安排在学生即将填报对口单招考试意向之际,对报考生源的锁定有着重要意义。南京商业学校顾哲宇主任对今年毕业生情况及对口单招报名意向等做了介绍。王老师对学院往年对口单招、注册入学情况以及学生关心的学院专业设置、对口单招意向填报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后期进班宣传等事宜进行了对接。

 本次招生对接宣传工作为我院提前锁定了相当数量的生源,加强了与南京商业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后续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巩固了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王晓光

图片:王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