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年第二期党课暨信仰公开课开班仪式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414

11月4日中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期党课暨信仰公开课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晓光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辅导员唐文辉和本期党课学员参与仪式。

本次党课开班仪式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常征旗副书记对参加党课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动机,明确目标;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其次王晓光老师对于此次党课的培训要求、考试要求、党课形式和课程学习等进行具体说明,详细向同学们讲解了网上党课的学习操作步骤。最后学生代表王梦磊发言,他表达了参加此次培训班的荣幸以及努力学习的决心,并呼吁全体同学们积极进取,坚定信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我院党总支在本期党课继续采用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继续推进现场教学、集中观影、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多种多样的专题教学活动,力求将我院党课办出特色,做出品牌。此次开班仪式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在全体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唐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