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梦想,温馨文创——文创艺术学院关工委开展作品评选及慰问活动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386

为进一步做好对我院青年学生的关爱工作,11月21日上午,学院关工委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设计作品评选及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集中慰问工作,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路业、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和我院关工委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路主任和我院关工委成员们在我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览的长廊中对于学生的艺术设计作品进行评选,围绕主题,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随后,在教1楼303室开展对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活动中,路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寄语:一是希望大家可以拥有丰富的精神世界和优异的学业成绩;二是希望大家更加自信、自强和自律;三是希望大家要懂得感恩,以后可以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回馈学校和社会。最后路主任、常副书记和老师们为大家发放了慰问品。

    活动过后,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要珍惜现在的大学时光,抓住时机努力学习,不弃现在,不悔将来。争取成为更好的自己,未来可以回报父母、回馈学校、报效祖国。


 

 


文创艺术学院关工委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皇甫永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