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身份,争做先锋模范——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388

11月27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A1教学楼22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关于接受徐益、徐硕、王猛、邵雪四位同学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雯静老师主持,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参与会议。

大会对四位同学依次进行了发展讨论。首先,由个人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考察情况并阐述推荐意见、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吴姗姗老师宣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其他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宣布决议。在会上,党员教师给予四位同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四位同学也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大会一致通过接受四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四位同学寄予希望。常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四位同学在学校取得的优秀成绩,并且欢迎他们加入到党的队伍中,同时希望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学习方向和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其他同学一起为学院做贡献。

我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要求,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发展对象条件成熟,保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先进性。积极要求和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中发挥模范榜样作用,增强思想引领,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做出贡献。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供稿

文字:周鑫杰

图片: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