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程序明纪律,以考促学强素养——文创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期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414

为推进发展党员程序严谨,纪律严明的要求。11月29日中午,我院于教学楼1楼303教室举行党课结业考试。考试由文创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吴嘉欣、唐文辉监考。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面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多方面考查同学们的党课学习情况。考试之前,监考老师着重强调考试纪律问题,并希望大家以专注、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认真审题,查漏补缺。同学们拿到试卷后全神贯注,埋头做题,考场气氛严肃。程序规范,过程严格。

党课结业考试制度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知识的认知,强化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理解,提升同学们的党性意识和道德修养,我院将延续党员发展严谨严明的作风,争取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吴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