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支教,爱在传递——文创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柘塘中心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398

1122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了位于溧水区柘塘中心小学开展校外义务支教活动。活动以“志愿支教活动,微笑撑起明天”为主题,以“爱心支教,丰富人生”为宗旨进行了一系列形式活泼的活动。

折纸,唱歌,成语接龙,正话反说,抢板凳……除了这些趣味活动之外,我院志愿者张凯恒同学凭借扎实的绘画功底为同学们绘出了一幅翱翔的苍鹰,深受小朋友的喜爱。有一位小男孩在看画时说道:“我想要像搏击长空的雄鹰一样,长上翅膀,尽情飞翔”。在场的同学纷纷鼓励他要努力学习,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插上知识的翅膀,在梦想的天空肆意翱翔。柘塘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也为我们表演了他们自创的舞蹈。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在很短的时间里也许我们不能给他们带去很多知识,不能培养他们高超的技能,但是我们会用最多的微笑撑起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希望。”志愿者们感叹道。这次支教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我院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王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