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对接展风采 赛教融合促成长——文创艺术学院学生在“创意溧水”2019首届溧水文创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176

2014年,《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提出,要同步规划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协调推进人力资源开发与技术进步,突出职业院校办学特色,强化协同育人。在当下深化教育改革的时代背景下,我院一直看重并坚持校地对接,创造性地开展人才培养,力求给当地经济、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由中共南京市溧水区宣传部、溧水区文化和旅游局、溧水区商旅集团主办,溧水区广播电视台、溧水报社、溧水区文化产业协会(筹)协办的“创意溧水”首届文创设计大赛自8月14日发布公告以来,文创艺术学院副院长肖一倩便积极组织老师带领学生参加比赛,并与溧水区宣传部保持密切沟通,力求将校地对接做深、做实、做强。文创艺术学院视传教研室叶舒飏老师,将该比赛与课程相结合,通过赛交融合的方式促进学生的参赛热情,提高学生的自信心,更提升了学生的设计能力。

最终通过肖副院长与叶舒飏老师的悉心指导,我院17视传1班苌欢欢、吴露丝、余涛组获得铜奖;17视传1班邵雪获得优秀奖。此次得奖不仅对我院全体师生是一次激励,也让我们看到了校地对接的可行性与成效,我院将一直把“校地对接展风采·赛教融合促成长”作为我们的坚持与目标,争取在未来与全体师生再创佳绩!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叶舒飏

图片:肖一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