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文创艺术学院召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391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开展学校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更好的领会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12月17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在教学楼1-22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常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并且布置相关科室对照方案思考我院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细则。最后,常副书记把近期学院的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要求大家贯彻执行,齐抓共管,务必做到安全教育常在心中、常在嘴边、常抓不懈。

安全工作是保障学校有序发展的命脉,所有教职工必须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底线思维,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创艺术学院 供稿

文字:周鑫杰

图片:周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