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证明我的能力——2020 ACA世界大赛走进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423

延续“2019 ACA世界大赛”工作,文创艺术学1217日召开“2020 ACA世界大赛培训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赋能年轻设计师成长的ACA世界大赛宣讲团,即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总经理李强勇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总监邱俊琳女士以及AATC课程合作伙伴橡皮人网创始人尚锋我院参赛学生解读大赛情况,同时就设计师如何提高创意设计能力进行现场交流。

“与创意设计本身所蕴含的价值相比,它的赋能作用更应被关注。无论是对个人职业技能塑造还是职业发展,创意设计都是不可或缺的!”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总经理李强勇说道。

本次讲座主要帮助我院学生们拓宽国际视野,磨练职业技能。同时还举行了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授权揭牌仪式,自此,我院正式成为“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AATC教学基地&国际认证ACA授权考试中心”,我院甚至我校学生可以直接在本校参加Adobe国际认证考试和ACA世界大赛,让创意设计由此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落地生根”!

我院副院长肖一倩在致辞中表示,目前南京有一大批创意产业园区,功能区布局十分成熟完善,这为年轻设计师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大环境。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我校拥有一流的软硬件设施,师资力量雄厚,建有江苏省教育厅项目支持的高职人才实训基地,成立了“南京市健康产业职教集团”,设有南京市级重点专业和市级重点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打造了一批具有特色化、国际化的产教融合平台。

   本次与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达成合作,将借助Adobe最新技术、Adobe推出的科学严谨的评测体系Adobe国际认证和ACA世界大赛不断完善我校目前所全面实行的“毕业证书、职业技能证书”双证制度,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和职业岗位适应能力。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吴姗姗叶舒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