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分工会参观学校“40周年办学成果展”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442

怀着激动的心情和满心的期待,文创艺术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于1217日下午集体前往1号教学楼1楼美术展厅参观“办学40周年成果展”和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参观“40周年主题书画展”。

此次文创艺术学院美术展厅配合学校进行“办学40周年成果展”的布展工作,整个展览布局美观,内容丰富。教师们认真观看展览中的展板内容,深刻了解到学校办学40周年来的艰苦创业和取得的累累硕果,对未来更加憧憬和坚定信心。“40周年书画展”则通过文字和画面展示了南城师生的精湛技艺和对国家、对社会、对学校的大爱。其中,我院陈婧老师的获奖绘画作品《小平 你好》也在参展行列。

参观后,教师们纷纷感慨时光飞逝,展览内容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证学校转型发展的一点一滴,与学校共成长、同进步。



文创艺术学院分工会供稿

文字:张雯静

图片:丁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