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超时空教学——文创艺术学院实施线上教学活动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2-22   浏览次数:533

我院按照学校《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开课通知》要求,于217日开始,积极组织师生实施线上教学,利用超星/学习通、QQ、微信、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网上平台进行教学。

我院部分课程按照江苏省2020“紫金奖”组委会要求,发起“青春战疫”作品征集活动,结合防疫工作,将理论知识与防疫宣传相结合,有效实施教学工作。教师们在授课时不忘对学生进行防疫教育,要求大家积极学习防疫知识,关心国事大事,体味生命的温度;利用假期勤奋学习,增加生命的厚度。

网上教学对我们来说既陌生有熟悉,师生们通过对教学资源的讨论,超越时空。这样的教学形式大大激发了当下青年人创意灵感,希望我们可以用艺术之光,共克时艰,抗击疫情!


 

杜文娟老师主讲的《设计史》课程

  

叶舒飏老师主讲的《CI设计》课程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