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阻止不了春天的来临——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502

在这个战“疫”特殊时期,党组织生活不能停。33日,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以QQ群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了一场“云”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张雯静书记首先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新闻报道,观看《习近平: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的视频,着重强调《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在目前关键时期,不能松懈,以身作则,主动作为,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接下来,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积极思考,分享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介绍开学以来所做的防疫相关工作。党总支常征旗副书记提到,自元月25日起,我院便开始积极开展防疫工作部署,每位党员都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郑水祥老师在妻子化疗期间,为了响应防疫期间保证出行安全的号召,防止给他人带来感染风险,坚持每天步行来往医院。开展线上教学的教师们也纷纷在课程设计中融入防疫主题内容。党员们一致认为,身为共产党员,要做一名合格的守护者,担使命、保安康,做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最后,张雯静书记要求大家在此特殊时期加强对各类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主动与负责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交流,开展党性教育,要求各位积极分子对全国防疫工作积极思考,撰写思想汇报。

正如习总书记说的,现在正处在一个关键的节点上,我们绝不能放松,希望党员们能够从我做起,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打好防疫保卫战。在新的学期里,党员们更要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通过这次“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学习和讨论,传递正能量,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念。我们坚信,寒冬终将会过去,春天定会来临!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 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