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赛 以赛促学——文创艺术学院学生在江苏省室内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次数:532

312日,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2019年“星空间杯”室内设计大赛获奖结果公布,由文创艺术学院提交的参赛作品中5件作品获奖。该大赛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创意设计联盟共同举办、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承办。“星空间杯”大赛青年学生组的竞赛目的主要是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发现和表彰优秀学生,促进室内设计人才的培养和教学水平的提高。

本次比赛学生组共征集到参赛作品376件,展板501件。我院17级倪涵、徐硕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七分饱》以及18级吴承鹏同学完成的作品《工业风民宿设计》获得铜奖。朱雅洁同学完成的作品《浪漫满屋》、闫雪婷同学完成的作品《素·暖》以及付向辉同学完成的作品《艺术家赫斯特》获得优秀奖。

为了达到“以学促赛,以赛促学”的教学宗旨,我院参赛师生在本届室内设计大赛的备战过程中,多次开展作品创作指导讨论、反复修改、精益求精,力争提高学生的创作水平与专业技能。此次学生获奖激发了师生的创作热情,增强了学生的信心,进一步促进和提升了学院专业内涵建设。


 

  


文创艺术学院 供稿

文字:杜文娟

图片:张 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