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艺”心战“疫”——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网络云会议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3-28   浏览次数:496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于324日下午1点召开支部会议,本次会议以网络云会议为形式,围绕抗疫话题展开讨论。

会上,张雯静书记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南京创意中心官方网络上有关创意战“疫”的系列作品展。这些优秀的网络作品充分展示了全国人民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精神面貌。接着,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学校出台的开学各项相关预案文件,如:《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分批返校方案》《关于有序组织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的通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防范疫情境外输入工作方案》等。而后,张书记强调在特殊时期,作为党员教师要继续加强对各类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主动与负责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交流,要求积极分子定期进行思想汇报,主动做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张书记提醒大家关注强国学习,在完成每天必答分数的同时,强化疫情相关信息,拓展心路。

开学在即,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近期的党日活动可以紧密结合疫情的相关工作,积极组织和参加校内外的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供稿

文字:周鑫杰

图片:周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