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找差上网课 积极准备迎开学——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网络云会议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4-05   浏览次数:603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于330日下午330分召开支部会议,本次会议利用腾讯会议就赏析优秀高校抗疫设计作品对标找差、学习学校关于开学的相关预案文件、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三方面展开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王晓光首先带大家赏析了南京艺术学院师生优秀的抗疫设计作品。作品包括平面招贴、产品设计、短视频制作等多方面,与我院抗疫主题设计教学契合度高。党员教师们结合作品分析向优秀艺术院校学习设计方法和创意形式,打开思路、对标找差,完善我们的抗疫主题设计作品教学。并探讨总结教学方法,继续上好接下来的网课。

除此之外,支部老师们还一起认真学习了近期学校出台的开学各项相关预案文件。如:普通高等学校传染病预防控制指南(WST6422019),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防范疫情境外输入工作方案,关于印发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及重点目标任务分解表的通知等文件。王晓光书记还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线上联系培养和开学后的积极分子培养档案整理工作的衔接,为迎接开学工作做好全面细致的准备。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供稿

文字:陈婧

图片:王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