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召开18级学生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主题班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404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态势,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55日晚7点,文创艺术学院召开了18级“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中,郑老师传达了关于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精神,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具体管理进行一一讲述,针对学生提出的一些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已返校的同学表示肯定,对暂缓同学进行安抚。郑老师强调,在学校封闭管理的时间里我们必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常态化的管理中也要坚持一日三报制度,做好自我管理和规范,并鼓励大家进行早锻炼。此外,针对需要课程课补考和PU学时未满300的学生进行了特别提醒,并强调了相关安排和通知。

虽然全国疫情防控态势已经逐渐好转,但是在校园内的我们仍然不能松懈。郑老师特别强调作为青年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做好自我管理。要在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入手,配合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刘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