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青春•你的担当我的责任——文创艺术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战役线上分享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36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学习身边的优秀榜样,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厚植爱国情怀,加强青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54日晚19点,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举办了“战役青春·你的担当我的责任”——青春战役故事线上分享会。分享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后期录制的视频将在学习通平台进行分享,并作为防疫主题组织同学们进行学习。分享会由团总支书记郑晓榄老师主持。

来自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一班的徐益同学、18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一班的郁渝同学、18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一班的华宇煊同学、18级艺术设计二班的王诗怡同学、18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二班的张漫文同学、19级产品设计一班的吴荣康同学、19级环境艺术设计二班的陆炜同学、19级艺术设计的严超同学、19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二班的陈新宏同学,共计9名优秀战“疫”志愿者分享了他们在疫情期间参加的志愿服务工作,分享一个个关于坚持、关于责任、关于担当的暖心小故事,分享了他们的所感所悟,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战“疫”风采。

本次线上分享会的顺利开展,贯彻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加强了青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发挥了优秀学子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本次战“疫”志愿服务线上分享会的顺利开展,贯彻了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积极将身边的青春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同学,也发挥了优秀青年学子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刘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