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常态化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530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文创艺术学院2019级于5月6日晚七点以线上会议方式开展云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唐文辉主持,吴嘉欣老师及19级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唐老师着重强调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所有学生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制度;随后辅导员从教学管控、生活管控和活动管控三方面强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要争取更多的获得感和成就感。最后唐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逐一解答,并对学生提出几点要求:静心、理解和坚持。

通过举办此次云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的管理,整装待发迎接线下课程。同时此会议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为落实我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陆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