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召开2020春补考工作会议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510

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严格按照考试程序和规定认真进行补考工作,文创艺术学院于5月8日上午在教1-320教室召开了本学期补考工作会议。会议由文创艺术学院副院长肖一倩和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全院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布置了两项重点工作。首先,肖院长强调了本次补考工作安排、补考要求、考试形式以及监控措施。要求所有监考教师必须严格执行相关考试纪律和程序,保证补考工作顺利推进。其次,肖院长再次强调过渡期后常态化教学工作安排,要求在防疫期间所有学生必须按照实训室和教室的座位标签对号入座,并且做好提前温度打卡、勤洗手和佩戴手套等一系列防疫工作。最后,常书记分别针对以上两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坚决执行保密规定;2、确保廉洁自律;3、常态化教学做好防疫教育和防疫管理工作;4、热情服务、暖心管理。

文创艺术学院把本次补考工作和常态化教学工作摆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本学期会继续按照学校的相关制度规定,完成防疫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撰稿:周鑫杰

摄影:周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