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召开首次线下团学干部及学生活动讨论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330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已返校学生的获得感,符合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措施的前提下,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于5月9日下午3: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室组织召开首次线下团学干部会18级已返校团学干部及19级个别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探讨与研究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活动该如何开展,以及针对我院学生的特殊性,开展怎样合适的线下活动和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的防疫措施注意事项等。会议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王诗怡,学生会副主席董家辉主持在会议过程中,19级学生干部们代表班级学生提出了很多学生关心的问题,并表达了班级同学希望组织的活动内容等,18级团学干部认真记录,并表述了活动开展的可行性,针对一些大家的诉求表示会向学院反应。此外王诗怡同学还特别鼓励19级同学多多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取在第二课堂里拿下优秀的好成绩。

此次会议旨在听取已返校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学生自主会议了解学生群体的主要诉求,为校园疫情常态化管理时期开展线下学生活动增谋划策。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刘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