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你我同行——文创艺术学院疫情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357

“抗疫路上,有你、有我、有大家。”为响应国家“全民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号召,大力宣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感人事迹,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积极行动,于月份在全院开展了青春同行·你我身边的战疫故事疫情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文创艺术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短短十多天的时间就收集到征文77篇。作品内容紧扣防疫主题,同学们通过文字用心、用情记录着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有些同学表达了他们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有些同学则通过自身抗疫的事迹表达了自己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战役的决心文创学子执笔芳华,一笔一划书写战役青春,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这个特殊时期的正能量

此次征文比赛的开展,同学们都用自己独特的语言和文字表达了自己的抗疫决心,此次活动不仅挖掘了学生们身边的战役青春故事,还增强了学生们主动战役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战役决心。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