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的声音·温暖的力量——文创艺术学院“以声助‘疫’”线上朗读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405

一年春好景,正是读书时!为营造书香校园建设,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持续推进第二课堂活动开展,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之际,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于5月9日,开展了“以声助‘疫’”线上朗读比赛。

本次线上朗诵比赛采用提交视频的模式,虽然是线上比赛,但是气氛高涨不输线下。参赛的十几位选手朗诵的声情并茂,饱含激情,极富表现力。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点评和投票后评出了表现较好的选手。其中丁洁同学抑扬顿挫的朗诵将作品有感情地表达,引起听者的共鸣。最终,丁洁同学荣获一等奖,陆炜、袁唱唱等同学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比赛结束后,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晓榄老师就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郑老师对首先本次线上比赛的探索与顺利举行表示了祝贺与肯定,其次表扬了每一位选手的优异表现。

本次线上朗读大赛首开先河,旨在借助网络平台,充分运用了网络资源,帮助同学们养成朗读的好习惯,同时,在特殊时期也为我院学子们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不断推进第二课堂的开展!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