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做好常态化教学实训室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1032

为做好文创艺术学院疫情期间常态化线下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防范和有效处置疫情,维护实训室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文创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实训室各项准备工作:

一、2020春常态化教学线下工作部署会

5月5日,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召开了2020春常态化教学线下工作部署会,明确全体教职工的工作职责,确保线下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明确各类实训室和教室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二、安全卫生检查排查

5月6日,文创艺术学院两名实训管理员和部分教师对全院所有的实训室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卫生清洁和消毒通风等工作,并且按照学校防疫要求把实训室和教室贴上标签,让学生对号入座。


三、实训室防疫落实情况工作会议

5月8日,文创艺术学院副院长肖一倩召开了实训室防疫落实情况工作会议,了解实训室消杀情况,落实返校准备工作到位情况,确保实训室的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周鑫杰

图片:周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