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 助力教学——文创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544

为把控线上教学效果,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情况和对常态化后即将展开的线下教学具体需求,文创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于5月5日晚在线举行学生座谈会。艺术设计教研室三位老师12学生代表进行线上沟通交流。会议由丁亮老师主持,1819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代表依次发言。

从反馈整体情况上看,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均已逐步适应线上教学方式,但仍存在着一些共性问题,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教研室老师认真记录,并表示会将同学们反映的具体意见与建议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旨在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效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常态化后课程安排等问题,也逐一详细解答。



会议最后,丁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合理的学习建议和自学指导,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好线上教学平台,主动提升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果。教研室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将与同学们共同努力,稳步提升教学质量,持续保证教学效果,夺取防疫与教学工作“双胜利”。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杜文娟

图片:丁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