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生 共同成长——文创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开展18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603

   为深入了解和把握常态化教学后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需求,5月22日中午艺术设计专业丁亮老师和杜文娟老师在A1教学楼110教室召开了18级艺术设计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的规模涉及本专业18级所有的在校生,座谈会由杜老师主持。

   本次座谈会的规模达到了全覆盖,有别于传统的挑选个别代表进行座谈,这样更加能够了解每位学生的心声。座谈会上学生们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常态化教学后的思想动态与学习规划畅谈感受和想法,对学院学风建设、教师教学、宿舍建设、硬件设施维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丁老师对同学们谈到的一些想法和切实的做法表示了高度认可,对学生提出的建议也会进一步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并及时向同学们反馈结果。座谈会上,同学们也询问到一些关于何时放假、何时出校门等一系列他们关切的问题,老师们一一进行解答,努力做好同学们的情绪安抚工作。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促进了师生沟通交流,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对我院教学质量、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艺术设计教研室的老师们表态,将继续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共建优质美丽的高职院校。


文创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供稿

文字:杜文娟

图片: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