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新精彩·凝心聚力我快乐——文创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393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推进第二课堂开展,发扬体育精神,强健学生体魄,锻炼学生身体素质,构建“和谐校园”5月23日下午,利用周末时间,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1楼走廊举办“趣味运动新精彩·凝心聚力我快乐”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此次比赛共有96名学生参赛。

烈日炎炎,但抵不住同学们参与的热情,趣味运动会分为多个项目,均需要同学们协助合作完成。你画我猜,摸石过河的比赛中,大家玩得不亦乐随后的夹弹珠大象鼻子踢毽子和纸杯接水等挑战赛的项目竞争也是异常激烈,同学们一个个精神高涨一旁的队友们也都纷纷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闹。整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志愿工作人员也做好比赛现场的布置,确保每位同学在安全的前提下享受运动的快乐。

本次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也在喝彩中圆满落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基础上,又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活跃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希望同学们能将比赛过程中拼搏精神延续下去,在生活、工作、学习上展现更好的精神风貌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