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文创艺术学院学生晋级ACA世界大赛中国赛区全国总决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846

文创艺术学院与Adobe公司校企合作5年,期间积极组织学生参加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World Championship(中文:ACA世界大赛)。该比赛是一项在创意领域面向全世界13岁-22岁青年群体的重大竞赛活动,主要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学术技能的展现和职业发展机会。ACA世界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2019年ACA世界大赛曾吸引来自世界65个国家及地区的13万多名参赛者,行业内影响力极高。同年我院学生成绩斐然,获江苏省赛一等奖1名,三等奖1名,中国赛区优秀奖2名。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各项工作都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对于大赛主办方和参赛选手来说,尤为特别。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群策群力,经过2个月的打磨,60多天的奋战,共有110名学生积极投稿。在文创艺术学院各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我院视觉传播与设计制作专业学生何清琦、杨禹成功晋级,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在抗疫大考面前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具体名次如下:

院校/机构赛获奖名次:

一等奖(晋级省赛):何清琦、杨禹、李凯、李彦廷、田晨

二等奖:张敬琨、李雪莹、史文秀、李铮、张盛艳

三等奖:何佳丽、邢莉娟、吴庆余、陈巧玉

指导教师团队:肖一倩、叶舒飏、吴姗姗、郑晓榄、谈严盟

除了祝贺以上各位获奖者以外,让我们预祝何清琦、杨禹两位同学在中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谈严盟吴珊珊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