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质保量展风采,创新创业创未来——文创艺术学院视传专业校级大创顺利结项成果斐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698

近日,文创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结项答辩会,所有项目均顺利结项;其中,视传专业叶舒飏老师所指导的大创团队成绩斐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个名为星座十二宫——艺术型多功能雨伞的项目,由郁渝同学在高中时申请的多功能雨伞专利发展而来,既然是文创艺术学院的学生,当然不能仅仅停留在多功能上,于是星座十二宫的艺术创作主题便应运而生了。此次大创项目能够收获如此精彩的成果,得益于团队里学生们的努力与默契配合以及分工明确:18级视传专业的郁渝同学具有较好的领导力,身为校学生会主席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活动,有很好的组织统筹能力;18级视传专业的杨禹同学作为团队的设计核心成员,拥有超强的手绘能力与绝佳的创造力,优美而充满故事感的星座十二宫绘图设计全部由其原创完成,细心及认真程度令人感动。同时,杨禹同学还积极参加各类设计大赛且屡获佳绩——这次更成功入围ACA中国总决赛,当初与叶老师一起反复打磨比赛作品的样子依旧历历在目;18级视传专业的杨娜同学认真负责,具有较好的整理归纳能力,可以完善并保障我们的后勤包括后期制作等。

最终这支“最强团队”在叶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这不禁让我们思考,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项目是值得所有师生更加重视与认真对待的,除了有量更要有质;如此,方可创新创业创未来。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叶舒飏

图片:叶舒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