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于律己,笃志好学——文创艺术学院2018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374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自律意识,端正学习态度,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的心理压力,进行本学期阶段性总结,及时查漏补缺,文创艺术学院召开了此次线下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此次会议由各班级班长主持,18级辅导员、学业导师及各班级学生参与其中。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就近期班级情况做了简单汇报,随后郑老师就各班“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情况问题进行简单通报,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地学习每一期的团课,配合班级团支书的工作,提高学习完成率。随后,通报了近期有同学擅自离开学校的相关处分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此外,辅导员也针对宿舍情况做了相关要求,最后与学业导师一起疏导同学们,如何面对当下的一些压力和焦虑,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面对,共克时艰。学业导师也对各班级的学生作业和参赛情况做了相关说明,希望大家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及时做好职业规划。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既是对本学期的一个阶段性学风建设总结,也是进一步强化大二学生学风建设的动力,对进一步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证学习效果和质量有着积极作用,为后续的课程复习及考试做好准备。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