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制度自信·绽放青春力量——文创艺术学院19级环艺专业开展“坚定制度自信,绽放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35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文创艺术学院2019级环艺二班于6月6日下午在操场举行“坚定制度自信,绽放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前,首先由团支书组织召开了班级例会,共同讨论活动形式并确定分工。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篮球趣味接力赛”,参与活动的同学采取接力的方式,用腿传递篮球,传递失败的同学主动为大家带来健身气功八段锦等才艺展示。第二部分为“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政治理论学习,通过组织班级同学参与学习,并加强对当前疫情形势的全面认知。同时以主题班会的形式提醒班级同学们加强专业课知识的学习,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展现自我风采。

此次活动班级全体成员积极配合,踊跃参与,活动开展顺利,收效良好,在欢声笑语中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和友谊,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班风与学风。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