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国两会·争做青春追梦人——文创艺术学院19级产设二班开展“聚焦全国两会·争做青春追梦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33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6月4日下午,19产设二班团支部举办了以“聚焦全国两会·争做青春追梦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政治理论学习和集体活动两部分,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于教一303观看学习了两会的相关视频,并围绕“两会”精神和“两会”热点问题展开了学习与讨论。让同学们认识到“两会”精神与我们的息息相关,并通过不断学习,争做时代新青年。在集体活动前,大家分工合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活动中分队进行拔河比赛,击鼓传物,大家通过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玩的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班级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