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为安全·齐心协力作规划——文创艺术学院召开18级安全教育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369

期末将至,为了让同学们明确期末考试目标,增强安全意识,文创艺术学院于6月22日晚7:00组织18级全体同学召开了安全教育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会议由18级辅导员郑晓榄老师主持。

此次班会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郑老师向同学们提出要全面做好期末复习工作、科学分配好时间,并讲述了大三顶岗实习的一些具体性问题,对转本的同学规划了一些时间安排,并建议同学们在紧迫的复习时间与繁重的学业下,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接着,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离校和暑期安排,郑老师格外提出了安全的重要性,并针对重点需要注意的地方做了安全教育讲解,希望同学们在期末和暑期注重学习的同时也要重视安全问题。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召开,帮助即将升入大三的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有助于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方向不断完善自我,也提前为学生在暑期期间的安全敲响了警钟。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郑晓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