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提高安全意识——文创艺术学院2019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343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普及校园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6月24日晚7点,文创艺术学院2019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唐文辉老师主持,19级学生参与。

班会从防疫安全、校内安全、假期安全和心理安全四个方面开展,针对同学们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和信息安全等角度进行强化教育。会议期间,唐老师格外强调疫情具有不稳定性和长期性,建议同学们务必按照防疫措施做好自我防护。此外,唐老师倡议同学们假期读一本书,拓宽眼界,丰富精神世界。

本次会议,同学们从思想上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我院师生将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怠,警钟长鸣。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