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健康·心飞扬——文创艺术学院19视传一班开展“关爱自我·让心飞扬”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360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6月20日下午四点文创艺术学院19视传一班组织开展“关爱自我·让心飞扬”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心理知识教育和游戏互动环节使每位同学打开心扉,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

活动整个过程内容丰富,包括小游戏、采访、观看视频等,首先同学们将自己的烦恼写在纸上,然后叠成纸飞机随机传递给另一位同学,接受到纸飞机的同学帮忙解决纸飞机上所倾诉的苦恼。此外同学们还集中观看了调节心理的视频,通过讲解员的讲述更深入的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了解和疏导班级同学的心理问题,帮助大家疏解封校期间的压抑情绪,帮助同学们树立一个健康的心理。相信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会更加注重自身的心理健康,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从而更好地关爱自我,让心飞扬。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