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青春行·飞扬中国梦——文创艺术学院19级文创产设二班开展“成长·青春·追逐”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36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展现青春活力,激发拼搏激情。6月13号下午四点文创艺术学院19产设二班开展了“成长·青春·追逐”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班级同学。

首先开展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班会,通过观看视频和宣讲的形式,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接着班级同学来到操场,以“你追我赶”、“找零钱”等团结互助的游戏形式展开了青春活力的支部团建活动。通过这些简单有趣的游戏同学们了解了同伴的重要性,也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班级团支部更加具有凝聚力,也引发了班级同学对梦想的深深思考,在学期末希望大家能继续秉承青春的热情,怀揣梦想,保持激情拼搏的态度,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谢  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