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执画笔·你我同心——文创艺术学院19级艺设一班开展“妙笔生花·彩绘山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516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责任感艺术创作能力文创艺术学院19艺设一班与6月21日组织开展了妙笔生花·彩绘山河”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以绘画的方式进行,首先由班级分好小组,两人一组围绕自己小组的主题,对传统文化元素以及神话传说进行改写与再创作,提取其中的元素,结合所学专业课知识进行文创产品的设计。创作完成后,由小组代表在班级同学面前进行作品展示汇报,由班级同学进行不记名投票,评选出最受大家欢迎的作品,并由班费出资给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课堂上学的专业知识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既让同学们得到了很好的设计与演讲的锻炼,又通过个人努力创作出了设计物品,极大的激发了班级同学的设计自信,也活跃了团支部的能动性。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